无障碍说明

以色列足协主席炮轰扎哈维:队长袖标不是抹布!

腾讯体育9月19日 在前不久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身为以色列队长的富力外援扎哈维,因为受不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怒摔队长袖标,随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件事造成的严重影响,一直持续到现在。

外媒截图

近日,以色列足协主席艾尼再次对扎哈维怒摔队长袖标和退出国家队的举动进行了评论,起因是扎哈维不久前录制了一段纪录片,其中涉及了他与国家队的恩怨纠葛。扎哈维明确表示,他已经将国家队“丢进垃圾桶”,因为他觉得国家队不值得自己付出。这就引起了艾尼的不快。

“扎哈维被任命为以色列队长,当他在比赛中时,他要为教练、国家队以及球迷们负责。”艾尼说,“我认为事情的起因是扎哈维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但我也认为扎哈维没有处理好自己的行为,他应该知道,他代表的是国家队,他应该表现得像个队长。他应该为人们做出榜样,因为伤害国家队就是在伤害以色列。即便球迷做了一些不友好的举动,但身为队长的扎哈维应该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

扎哈维扔掉了队长袖标

“事情发生后,有人告诉我说扎哈维知道自己错了。于是我等待他的道歉,他也应该向人们道歉。但是,他却来了一句‘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认为他做错了,他将自己完全隔离在国家队以外。他本可以有尊严的接受处罚,或者他还有机会在禁赛后重回国家队。但是,有一件事我知道的很清楚,起码在我眼里,扎哈维无论如何不能再担任以色列队长。队长袖标不是一片抹布,它就像以色列国旗,扎哈维犯了个大错,他等于是将以色列的国家荣誉扔掉了。”艾尼继续说。

看来,扎哈维和以色列足协、媒体,仍将继续因为这场风波而互相指责。当然,对于那些还对扎哈维重返国家队抱有幻想的球迷来说,这个可能性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