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堡VS多特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盼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20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汉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状态火热

比赛看点:

多特争胜巩固榜首:多特蒙德上轮主场5比0大胜排名垫底的科隆,前4轮获得3胜1平的佳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客场坐镇对阵汉堡,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争取巩固榜首位置。连续一周双赛的背景下,博斯是否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值得关注。

汉堡恐遭三连败:汉堡开赛前两轮曾经获得连胜,但随后状态下滑,最近两轮连续输给莱比锡和汉诺威。此番虽然主场作战,但对手是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多特蒙德。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汉堡极有可能迎来三连败。而如果这样的颓势不立即改变,汉堡本赛季恐怕又将面临保级的困境。

奥巴梅扬盼连场破门:奥巴梅扬上轮梅开二度,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达到128个,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此番他能否连场入球在射手榜上追上莱万?值得关注。上轮多特两位新援菲利普和亚尔莫伦科也有出色表现,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状态,帮助大黄蜂军团顺利拿下客场胜利。

交锋往绩汉堡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4次交锋记录,汉堡40胜28平36负稍占上风,进193球失183球。其中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汉堡战绩为26胜14平12负,进116球失80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汉堡:希尔泽尔、米克尔、塞奥、托伊尔克、范德隆格伦、古埃达、亨特、科莱特、科斯蒂奇、尼库莱-穆勒、隆施塔特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朴柱昊、施梅尔策、罗伊斯、罗德、桑乔、许尔勒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4-2-3-1):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28号基德昂-容、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

后腰:20号埃克达尔、12号华莱士

中场:11号哈恩、8号霍尔特比、23号萨利霍维奇

前锋:7号伍德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号扎加杜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主裁判:兹瓦耶尔

助理裁判:西弗纳、阿赫穆勒

第四官员:雅布隆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