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排名:约翰逊头名斯皮思次席 冯珊珊第6

高尔夫排名:约翰逊头名斯皮思次席 冯珊珊第6

冯珊珊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今天,最新出炉的高尔夫世界排名中,达斯汀-约翰逊继续稳坐男子头把交椅,女子方面柳箫然位列榜首。中国球员中,李昊桐、冯珊珊继续成为中国男女头号球手。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仍然是达斯汀-约翰逊,之后分别是乔丹-斯皮思、松山英树、贾斯汀-托马斯、琼-拉姆、简森-戴伊、瑞奇-福勒、罗里-麦克罗伊、亨利克-斯滕森、加西亚。

澳大利亚人利什曼的联邦杯排名从第七位跃升到第四位,只要他连续赢得第二场季后赛,就能夺取联邦杯总冠军和1000万美元大奖。同时,利什曼超越亚当-斯科特,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号男子高尔夫球手。这也是斯科特人生中首次被利什曼超越,他目前排名第22位,一年前曾高居世界第6位。

简森-戴伊本期获得21.6分,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托尼-弗诺世界排名从63位上升到53位。而坎特利获得并列第九的10.08分之后,世界排名从87位上升到76位。女子方面,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在延长赛中赢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后,世界排名攀升到第四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保持在第六位。

女子世界前十排名:柳箫然、朴城炫、莱克西-汤普森、安娜-诺德奎斯特、阿瑞雅、冯珊珊、田仁智、高宝璟、金寅敬、朴仁妃。

中国球手排名,男子李昊桐(67位)、窦泽成(257位)、张新军(277位)、吴阿顺(298位)、梁文冲(339位)。中国女子排名为:冯珊珊(第6位)、鲁婉遥(第95位)、林希妤(第164位)、阎菁(第179位)、冯思敏(第224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