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妻子:他离开尤文并非与阿莱格里不和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博努奇夏窗从尤文图斯转投AC米兰,媒体透露这是因为博努奇与阿莱格里不合。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博努奇的妻子马尔蒂娜否认了这样的传言,并且表示博努奇担任AC米兰队长让自己有些不适应。

博努奇和妻子

2016-17赛季,博努奇在对巴勒莫一战与阿莱格里发生争吵,之后被俱乐部内部处罚,客场对波尔图时被雪藏,这成了导致博努奇最终离开尤文的关键原因。谈到博努奇与阿莱格里的关系时,马尔蒂娜指出,“我认为在每一个工作里都需要平衡,或许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我不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在被问及博努奇为何会转会时,马尔蒂娜指出,“这没问题,没什么可怕的。博努奇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之后在透出一些风声之后,我们才谈了这个想法。对自己的工作,博努奇总是自己拿主意,我只能去支持他。他总是很平静,他已经习惯了,就像我们大家一样。”

众所周知,博努奇的儿子洛伦佐是都灵球迷,马尔蒂娜透露,“贝洛蒂是洛伦佐的偶像,昨天他还为他的进球而欢呼呢,他每一天晚上都枕着贝洛蒂的球衣睡觉,他们在都灵见了有100次了。”加盟米兰之后,博努奇迅速成为米兰队长,马尔蒂娜透露,“我还不太习惯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