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饿了!国安餐饮整体升级 中西合璧让人眼馋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每周一次的媒体开放训练课。训练课之前,前来采访的媒体被请到俱乐部食堂,感受了一下俱乐部本赛季的餐饮升级,所有这些餐食全部提供给运动员,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这里有更好的营养补充。

看饿了!国安餐饮整体升级 中西合璧让人眼馋

国安食堂的菜品

股权变更之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发生了不小改变,除了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管理、教练方面的人士变动之外,在餐饮方面也相比之前进行了升级。除了沿用过去几名厨师之外,也引入了一些新的厨师,另外还专门从汉堡俱乐部挖来了营养师马里奥·莫萨。

作为汉堡俱乐部的老臣,马里奥·莫萨在餐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俱乐部希望用最好的后勤保障来服务整个团队,更加职业化的方式用最专业的人员完成最专业的事情。

看饿了!国安餐饮整体升级 中西合璧让人眼馋

主食

国安俱乐部运动员餐分中餐和西餐两种,其中中餐包括鸡肉、羊肉、牛肉、海鲜等原材料,西餐同样如此,只是做法不同。今日展示给媒体的菜品包括夏果虾仁、葱爆羊肉、葱油白鸡、蒜蓉扇贝粉丝、意大利面配紫苏酱、扒混合蔬菜、扒香草牛眼肉等等。另外还包括中西式主食、沙拉、甜点、饮料等等。

俱乐部厨师每天也会对菜品进行更换,让队员们感受到不同的口味。

附菜单:

沙拉: 田园沙拉配烟熏三文鱼

汤: 意大利蔬菜汤

中式热菜: 夏果虾仁、葱爆羊肉、葱油白鸡、蒜蓉粉丝蒸扇贝

西式热菜: 意大利面配紫苏酱、扒混合蔬菜、 扒香草牛眼肉(现扒)

主食: 米饭、馒头、豆包

甜点: 意式奶冻热情果汁、杨枝甘露、混合水果沙拉

饮料: 混合口味低脂酸奶、毛根甘蔗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