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避谈新赛季目标:很多队员我还不熟悉

尤纳斯避谈新赛季目标:很多队员我还不熟悉

尤纳斯正带领球队抓紧备战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8日,广东队正式开始训练以备战一个月以后的新赛季。今年夏天,尤纳斯在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回归广东队,并接过了球队主帅的教鞭。在接受采访时尤纳斯表示,如今这支广东队除了少数几个球员之外,其他很多人他也并不熟悉。同时他坦言,现在就定新赛季的目标还显得有些为时尚早。

“暂时还不是全队合练,易建联、胡明轩应该会比较快的归队。我们开始赛季的方式打算和欧洲以及NBA的方式一样的,三天以体能训练为主,之后再做其他的训练。下一轮的训练会有一次体能、一次力量,接着是一次篮球的训练,之后就恢复正常,是篮球的训练。”谈及现阶段的训练内容,尤纳斯这样介绍道。

新赛季,广东队的外援组合是曾经在欧洲联赛打球的埃得温-杰克逊,以及前NBA球员安德鲁-尼克尔森。对于两名外援展现出的状态,尤纳斯也比较满意。他说:“两名外援训练非常努力,很享受训练,从我和他们的谈话中可以感觉到,他们愿意为这支球队付出。愿意尽自己的全力,他们很享受在这个城市的时光。”

时隔多年再度回到广东队,尤纳斯也不禁感叹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球队当中很多球员,自己都已经不再熟悉。正因如此,尤纳斯也认为,现在去定目标还有些太早。

“这个赛季说回到熟悉的球队,但实际上人员的变动上蛮大的,除了易建联、任骏飞和周鹏之外,剩下的球员我都不大认识了。”尤纳斯说,“但是回到俱乐部,现在给期待和目标还早,还要通过比赛去检验,但我从训练中看到了我喜欢的东西,特别是赵睿身上以及胡明轩的提高。我不满意的东西会通过训练去纠正和改正提高,希望这是一个很精彩和有意思的赛季。”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尤纳斯避谈新赛季目标:很多队员我还不熟悉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