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场边记者改做分析师 成唯一女性比赛分析师

据《新闻日报》报道,YES Network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布,一直以来都担任篮网场边记者的莎拉-库斯图克,将会在新赛季成为篮网的首席比赛分析师。莎拉将成为地区性体育广播网中,唯一一位单独的首席女性NBA比赛分析师。

篮网场边记者改做分析师 成唯一女性比赛分析师

莎拉-库斯图克(右)

莎拉大学时曾担任过德保罗大学女篮的队长,她在5年前加入了YES Network,在那之前她还在《CSN芝加哥》、NBC-5和FOX-32工作过。在成为篮网的比赛分析师之后,莎拉将和伊恩-伊格尔、莱恩-罗科成为合作伙伴。当莎拉不在的时候,吉姆-斯潘纳科尔将顶替她的角色,而迈克尔-格雷迪将接替她原来的场边记者工作。

莎拉取代了迈克-弗拉特洛的职位,弗拉特洛则改做篮网新闻主播,弗拉特洛曾担任过老鹰骑士等队的主教练,并在1985-86赛季荣获NBA年度最佳教练称号。“有机会分析比赛,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莎拉说,“你说我是一名女性,我并不总是喜欢这一点。我只是想展示自己的能力,做自己的工作,成为团队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继续成为一个团队的一部分的机会,这是令人激动的。真的不可思议。”

YES Network总裁约翰-J-菲利佩利在公告中说道:“在加入我们的这5年里,莎拉已经证明了她的能力。弗拉特洛改变工作职位,将让我们更充分地利用他在NBA工作过的优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场边记者改做分析师 成唯一女性比赛分析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