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鲁沪补赛再遇北京裁判 两轮已被黑四分

闪电体育9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客场与上海申花中超补赛今晚将会在虹口体育场准时进行,赛前本场比赛主裁判已公布,来自北京的赵治治将执法本场比赛。赵治治本赛季曾执法过中超第2轮鲁能主场2-1逆转恒大的比赛,也曾经执法鲁能客场1-2不敌苏宁的比赛。

鲁媒:鲁沪补赛再遇北京裁判  两轮已被黑四分

鲁能踩场

之前两轮比赛,鲁能都遭遇严重误判,面对苏宁和延边,鲁能均与保级对手战平,除了运气不佳、射门没有准星之外,裁判也在比赛中扮演了主角,可以说两场比赛均遭遇严重误判。

之前对阵江苏苏宁,塔尔德利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打在禁区内站人墙的苏宁球员塞恩斯布里手臂上,主裁判原本果断吹罚点球,但在询问了边裁的意见后,将判罚的点球改判为角球。上轮鲁能主场迎战延边,郑铮冲顶破门,当值主裁沈寅豪却吹罚郑铮冲撞犯规,进球无效,从赛后录像来看,裁判是硬生生的吹掉一粒好球,顺利完成抢镜。两轮比赛,鲁能已经丢掉4分。

鲁媒:鲁沪补赛再遇北京裁判  两轮已被黑四分

鲁沪补赛再遇北京裁判执法

本轮中超补赛,央视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而作为看点颇多的鲁沪交战,自然是备受各界关注,裁判赵治治的判罚也是比赛中的焦点。

鲁媒:鲁沪补赛再遇北京裁判  两轮已被黑四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