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升班马解散青训营 曼联或免费得15名天才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英超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城已经决定解散该俱乐部的青训营,目前曼联、曼城利物浦埃弗顿等英超豪强都迫切渴望接手该队的少年球员。

穆里尼奥热盼挖到几个青年才俊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哈德斯菲尔德城宣布解散青训营之后,“曼联动作飞快,红魔在第一时间邀请了15名16岁以下的少年球员前来试训”。当然,曼联绝非是唯一一家紧盯这块肥肉的英超豪门,除了红魔之外,曼城、埃弗顿、利物浦也都在拼命招揽离开该支升班马球队的年轻人。

哈德斯菲尔德位于曼彻斯特东北方向,两地之间的直线距离约为35公里,行车距离也不过50公里上下,因此在哈德斯菲尔德城青训营解散之后,曼联、曼城自然是那些年轻人的首选;此外,默西塞德郡在曼彻斯特以西几十公里,那里的利物浦以及埃弗顿两家球会,当然也是哈镇青少年队球员的不错选择。

在通常情况下,任何一家引进青少年球员的球队,都需要向该名球员的母队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不过《每日邮报》报道称,由于哈德斯菲尔德城是主动解散了自己的青训营,因此其他球队引进该队的任何一名年轻球员,都不需要支付赔偿金。

虽然解散了青训营,然而哈德斯费尔德城并非是只保留一线队,该队依然会留下U23、U18两支青年队。《每日邮报》估计,在解散青训营之后,哈德斯菲尔德城每年将节约50万英镑的费用。不过,近年来哈德斯菲尔德城涌现出过多名青少年才俊:洛克-弗拉加帕尼、雷-马赫穆德入选了英格兰U16青年队,乔丹-威廉姆斯入选了三狮U17青年队;现年17岁的守门员莱恩-斯科菲尔德,更是英格兰青年队夺得今年夏天土伦杯冠军的重要功臣之一。因此,哈德斯菲尔德城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解散青训营,“实在是出人意料”。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