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致谢球馆工作人员:你们是胜利的一份子

来自阿克伦公立学校的新生在近日受邀来到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场速贷中心球馆,在那里,球馆工作人员专程带领这些孩子参观了球馆。在球馆工作人员和管理层雇员陪伴孩子度过有意义的一天后,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在场所有的球馆工作人员和管理层雇员表示了感谢。

詹姆斯致谢球馆工作人员:你们是胜利的一份子

詹姆斯

詹姆斯回复了发布在Instagram上的活动现场照片,“球场上是五个人,板凳席上又是五个人,但正是幕后数以百计的人们让这一切得以成真,他们跟球员一样,是胜利的一份子,这些在速贷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在这些新生的人生帷幕即将拉开之际,他们让这些孩子见证了一些可贵的东西,我很确信你们在这些孩子的心中激荡起无数火花。我向你们致以深重的谢意。对于幕后的男士、女士、给予恩惠的人、安保人员、活动组织者、活动执行者、管理层以及所有让这一切成行的人们,我知道这些话不足以回应你们的努力,我们身穿球衣在场上拼搏,而你们都是这其中的一份子。”在话的最后,詹姆斯还打上了“Strive For Greatness(为伟大而战)”和“The Land Strike Again(克城雄起)”的标签。

詹姆斯致谢球馆工作人员:你们是胜利的一份子

由詹姆斯建立的“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帮助了阿克伦当地许多面临困境的孩子,此前该基金会在阿克伦大学建立了“I Promise(我承诺)”项目,旨在为来自阿克伦当地公立学校体系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让这些孩子有机会接受更完善的教育。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致谢球馆工作人员:你们是胜利的一份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