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哈维:我不再是最强大球员 9个月太摧残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本周中,曼城将在联赛杯对阵西布朗维奇,不出意外的话,京多安会代表曼城首发出场,对他来说,这是艰难的等待。《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京多安谈到了受伤以来的感受,而他非常诚实的表示,目前的京多安和之前的京多安可能不大一样,这说明德国中场对于自己恢复后的状态还是有些担心。

京多安复出

京多安在2016年夏天加盟曼城,转会费达到了2100万英镑。来到蓝月亮后,他一度在12月中旬之前踢了15场比赛,并且在曼城3-1击败巴萨的比赛里梅开二度。不过在12月14日,曼城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京多安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势,这让他不得不养伤了很长一段时间。

上周末曼城6-0击败沃特福德一战,京多安替补出场,同样的对手,他迎来复出,而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联赛杯上,京多安则可能迎来伤愈后的第一次复出。谈到自己的感受时,京多安表示,“这是一段漫长的等待,也是艰难的,这也是为何说,回来的时候会非常特别,对于只能在电视机或者看台上观看比赛,我非常伤心。我已经习惯了三、四天踢一场比赛,如果伤病剥夺了这一切,总是会让人失望,同时会感觉奇怪。”

“说实话,你会认为自己不再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了,不再跟这个团队一起去客场了。这是你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最为糟糕的感觉,也是为何说这几个月来非常的艰难。最糟糕的时候当然是受伤的那一天,或者说是当我知道究竟发生什么的时候,当我知道会休战六、七、八或者九个月的时候,那是最糟糕的感觉。手术后的第二天,也不是感觉很好。不过我没有感觉自己不能踢球了,十字韧带撕裂是常见的伤病,你需要进行手术,医生们知道如何去做,不过这是我的第二次膝盖受伤,这当然需要很长的时间。”

去年11月京多安重伤

京多安还直言,他不确定自己的状态还会像之前一样,“当然,我是否还能回到之前的水平,这是有疑问的。正如我之前说的,因为有了状态的起伏,更多的下滑,有的时候会让人沮丧。在这一点上,你会有更多的质疑,不过我别无选择,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这是我应该去做的,这是我一生需要去做的,这是我的工作,对我来说,我别无选择。不过如果我说自己和一年前是一样的球员,那么这就是撒谎。我的意思是说,有过伤病后,你会感觉不一样,你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员,不再是这样。”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