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贝尔做到5点可重返巅峰 善用速度+依靠C罗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上周末对皇家社会的联赛中,威尔士球星贝尔重演长途奔袭好戏,狂奔了73米攻进一粒漂亮的进球,对此,皇马上下都非常开心,但《马卡报》指出,在因伤长期缺阵并且刚刚复出后,贝尔想要重返巅峰状态需要做到以下5点。【】【

马卡报称贝尔要做到5点

1.加强与队友的配合

上周末的进球很漂亮,但只是贝尔利用个人能力的闪光表现,而足球毕竟是团队运动,贝尔必须加强与队友的配合,而最关键的是,他已经重新赢得了齐达内的信任。

2.提高信心并且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对皇家社会上半场,战术图显示,当队友们往中路集中时,贝尔却经常扯到边路,90分钟只触球43次。在比赛开始时,贝尔踢的是假9号,与马约拉尔搭档锋线,但却与他很少有互动和配合。

3.提高与C罗的配合

贝尔在比赛中有太多回传球,当他打算突破皇家社会后防线时,也经常失败,他有时也聪明地回撤,但那也意味着他距离对方球门更远,也很难创造出机会。在C罗解禁复出后,贝尔应该可以得到更多的帮助,因为葡萄牙人也是对方后防紧密关注的对象。

贝尔得到队友的支持

4.更好利用速度

欧冠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C罗回归帮助贝尔找回了状态,贝尔也可以找到助攻的目标,并且最终贡献了2次助攻。而那也让贝尔的速度有更多发挥的空间,而C罗的即将回归也会让威尔士人的速度发挥更大优势。

5.得到球迷的支持

皇马已经连续73场比赛进球,那意味着对手如果想要拿分,他们至少要进一球,当对手大举压上的时候,那就会给皇马前锋留下更多空间,那也正是贝尔发挥优势的时候,在上轮比赛正是如此。在对希腊人竞技时,皇马球迷再次嘘贝尔,但他的队友都站出来维护威尔士人,一旦贝尔找回状态,嘘声自然而然会消失。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