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谌龙孙瑜缺阵 林丹李宗伟分处上下半区

日羽赛谌龙孙瑜缺阵 林丹李宗伟分处上下半区

林李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抽签结果出炉。经历了世锦赛和全运会连续两项大赛后,国羽部分队员退出了上一站韩国站的比赛,本站比赛林丹领衔国羽众将亮相,谌龙和孙瑜以及陈清晨继续休赛,超级丹与老朋友李宗伟分处上下半区,两人只有都晋级决赛才有望上演“林李大战”,李宗伟还要接受乔斌的挑战,三位中国女单小花均遭遇强敌,而三项双打都有望冲击冠军。

男单方面,在世锦赛和全运会表现一般的谌龙继续缺席比赛,包括林丹在内的六位男单参赛。林丹刚夺得世锦赛亚军和实现了全运会四连冠,向世人证明自己依然宝刀不老,本站比赛,作为赛会7号种子的超级丹处于上半区,他首轮对阵印度人维尔玛,如能顺利过关可能遇到另一位印度选手普拉尼斯,如能顺利晋级,林丹将极有可能与头号种子韩国一哥孙完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同样处在上半区的田厚威首轮对阵印度一哥斯里坎斯。

下半区有四位中国选手,2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阵世锦赛发挥出色的法国人莱维德斯,次轮可能遭遇印度选手萨米尔-瓦尔马,乔斌率先迎战印尼名将苏吉亚托,黄宇翔首轮挑战丹麦老将维廷胡斯,而赵俊鹏将遭遇4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5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黄永祺,次轮可能遭遇乔斌的挑战。如果林丹和李宗伟发挥出色顺利晋级决赛,那么球迷有可能再度一睹林李大战的精彩对决。

女单方面,孙瑜因伤缺阵,国羽派出三位选手出战。6号种子何冰娇在韩国站比赛闯入四强,本次比赛她首轮对阵日本选手佐藤冴香,刚夺得全运会冠军的陈雨菲首轮迎战苏格兰人吉尔莫,小花陈晓欣首轮遭遇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她曾在今年印尼公开赛击败过马林。中国台北一姐戴资颖和日本名将山口茜分列赛会前两号种子,分处上下半区。

男双方面,国羽有四对组合出击。缺席了韩国赛的李俊慧/刘雨辰出战,他们位列赛会头号种子,首轮对阵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7号种子张楠/刘成首轮对垒印尼组合安格里亚万/哈迪安托,黄凯祥/王懿律首轮对手是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韩呈恺/周昊东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方面,中国队有五对选手参赛。新科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位列赛会4号种子,首轮迎战日本组合新玉美乡/渡边茜,6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首轮对阵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杜玥/徐涯首轮遭遇日本组合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而包宜鑫/汤金华和黄雅琼/于小含将参加资格赛。

混双方面,国羽有五对组合出战。位列赛会头号种子鲁恺/黄雅琼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谢怡诗,2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对手将在资格赛选手中产生。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对手是德国组合拉姆福斯/伊莎贝尔,上一站就在首轮相遇,当时王懿律/黄东萍轻松获胜。另外,周昊东/徐涯和韩呈恺/杜玥将从资格赛打起。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