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尔考当选法甲8月最佳 8次射正进7球力压内少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当选为法甲联赛8月最佳球员,他力压内马尔卡瓦尼等明星球员获此殊荣。

法尔考当选法甲8月最佳

在8月份进行的4场法甲联赛中,法尔考总共上场330分钟,他一人攻入了7粒进球,并且帮助摩纳哥拿到了4连胜的梦幻开局。值得关注的是,法尔考的射门成功率高得惊人:根据摩纳哥俱乐部提供的技术统计,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前锋仅仅用了8次射正的机会,便换来了7个进球,而“老虎”在法甲赛场上攻入一球,只需要47分钟……

凭借着近乎神奇的表现,法尔考最终以41%的得票率,获选为法甲联赛8月最佳球员;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3位的,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头号球星内马尔(34%),以及里昂前锋纳比尔-费吉尔(25%)。

进入9月份之后,法尔考的火热状态依然未减: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再次打入两球,并且帮助摩纳哥在主场3-0完胜斯特拉斯堡。迄今为止,法尔考已经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打入了9粒进球,他仅用了10次射正就取得了如此之多的进球数,“老虎”威名实在是名不虚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