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别想了!曼城将续约15场12球绝世天才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同球队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开启了续约谈判,凭借出色的发挥,巴西人有望获得一份肥约。

曼城将续约热苏斯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今年1月份正式来到曼城,上个赛季后半段,他就有非常好的起步,如果不是受伤,热苏斯交出的数据会更加出色。本赛季联赛开启后,热苏斯也状态出色,打入了4球,在欧冠也有1球进账。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统计,代表曼城15次首发,他打入了12球,而这位20岁的年轻人和阿圭罗也配合默契,两大锋霸一起首发的时候,热苏斯8场8球,而阿圭罗8场10球。

热苏斯8场8球

目前热苏斯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虽然理论上来说,曼城并不急于续约,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当初签下他,曼城就是击败了巴萨和皇马,如果想要让热苏斯长期效力球队,曼城还是需要送出新合同。

现阶段,热苏斯的周薪是7万英镑,而曼城高层不仅希望提高他的基本工资,而且计划提升他的奖金,可见,一旦和曼城续约,热苏斯将获得非常理想的合同。目前曼城也希望续约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两名核心球员,三人都是高层重点的续约对象。

《每日邮报》透露,眼下,曼城高层已经和热苏斯的经纪人就续约开启了谈判,双方达成一致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