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38岁曼联传奇改行职业拳手 曾求教梅威瑟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今天英国媒体纷纷披露,38岁的前曼联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改行当职业拳击手的决定,而在当地时间周二他便在个人媒体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费迪南德练拳击

在效力曼联期间,费迪南德为红魔先后夺得6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并在2014年离开曼联,然后在2015年挂靴。退役后,费迪南德主要担任比赛解说嘉宾,但这名前英格兰国脚后卫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很好。

英国媒体披露,费迪南德逐渐对拳击发生了兴趣,并且多次暗示将会改行。《镜报》还公布了费迪南德练拳击的照片和视频,这名曼联传奇有望仿效前英格兰板球明星安德鲁-菲林托福,在退役后成为一名职业拳击手。

《镜报》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费迪南德成为职业拳手后打算向谁挑战,今年年初,费迪南德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他与拳击训练师迪内训练的视频,而费迪南德也曾采访过大名鼎鼎的梅威瑟。

职业球员改行当拳手并且成为世界冠军的库尔迪斯-伍德豪斯已经表达对费迪南德的支持:“如果费迪南德打算尝试当拳击手的话,希望他一切顺利,谁也没有权利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伍德豪斯曾效力伯明翰和谢菲尔德联,后来改行打拳击并且成为超轻量级世界冠军,现在则是一个非职业球队的教练。

在今年年初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身体状态后,费迪南德曾披露他想当拳击手并非虚荣心,并披露自己很享受在健身房的训练,称可以让自己得到平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