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场上野兽场下温情 送洛杉矶学生学习用品

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在INS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和一群小学生的合影,他在洛杉矶一所学校进行慈善活动。

黑贝场上野兽场下温情 送洛杉矶学生学习用品

黑贝参与慈善活动

贝弗利身穿着印有快船队字样的衣服,出现在一所学校当中,图片里黑贝为这些学生们送上书包以及其他学习用品。贝弗利并附上文,“一切为了孩子!我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认识这些小学生,今天给他们送上书包和学习用品。”

黑贝是在今夏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休斯敦火箭队交易到快船队。贝弗利上赛季场均上场30.7分钟,能得到9.5分5.9篮板4.2助攻,还入选了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贝弗利场上是一位作风凶悍的球员,但是场下却很有温情和爱心。贝弗利一向是慈善爱好者,他还在火箭队期间,就曾经携带家人举办“重返校园”公益活动。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场上野兽场下温情 送洛杉矶学生学习用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