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拜仁回归绿茵好莱坞 一场大胜让危机烟消云散

看到拜仁在上周六大胜美因茨的比赛,所有此前为德甲豪门内讧担心的球迷们都欢欣鼓舞。最近的话题人物穆勒莱万都有上佳表现,罗本则在进球后先是和里贝里拥抱庆祝,然后又在赛后力挺穆勒。德国媒体赛后评论说,罗本力挺里贝里和穆勒,似乎也是在向主教练安切洛蒂传递明确的信号。

拜仁取得一场大胜

安切洛蒂在和美因茨的比赛回到了拜仁最经典的4231,穆勒出现在最喜欢的中路位置,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开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收获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在穆勒助攻莱万将比分扩大为3比0后,两个人还跳起来用胸部相撞的霸气方式庆祝进球。穆勒赢球后还是显得很谨慎,表示还是要等接下来德甲双赛对阵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然后再下结论,“当然今天我们的发挥的确很好,没有什么需要批评的。本场比赛前,我们进行了内部交流,因为大家都很有荣誉感,渴望胜利,对于此前的表现不满意。我们需要在场上表现出水平,今天我们做到了,但是下一次想要胜利还得继续努力。”

尽管拜仁第一个进球算在穆勒头上,但是罗本的确也干扰了阿德勒,此外他还接到基米希的助攻完成进球。在谈到为什么冲到场边和里贝里庆祝的时候,罗本承认这就是一个信号,“在他和安德莱赫特比赛被换下后,媒体有了太多的讨论,可是我们在夺冠的道路上,是不能没有里贝里的。我很自豪可以和弗兰克共同为拜仁效力八个赛季,他对于俱乐部很有帮助。”安切洛蒂也被问到罗本为什么不和他,而是去找里贝里庆祝,意大利人笑着表示:“这你得去问罗本!或许他们两人在打赌,当然我也不太习惯和球员们庆祝胜利。”

罗本也在赛后对于穆勒不吝赞誉之词,“或许托马斯就是今天赢球的钥匙,他冲开了对方后防线的空档,给队友们找到了发挥空间。只要他在场上,我就能表现更好。”穆勒对于罗本的肯定非常开心,“当然了,这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不新鲜。”德国媒体也分析说,穆勒虽然是在10号位置,但是经常游弋到边路,拜仁边中结合让对手很难防守。

基米希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拜仁取胜还有一位关键人物,这便是本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基米希。自从本赛季确认成为拜仁主力右后卫后,基米希表现越来越好,队友博阿滕也称赞基米希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基米希本赛季代表拜仁出场7次,攻入1球助攻6次,而且在国家队,基米希也是绝对的主力球员。

之前拜仁的主力右后卫拉姆已经退役,他在最近参加公益活动的时候也谈到了如今的拜仁,对于此前关于球队的讨论,拉姆表示球队其实一切正常,“我们在赛季刚开始阶段,总是会有一些起伏。经验告诉我,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拜仁总是可以做出正确的回答,未来也是如此。现在刚刚9月中旬,赛季还很漫长,安切洛蒂是经验丰富的教练。”

拉姆如今很享受在电视机前观看拜仁赢得胜利,对于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他表示两个人的关系很好,有的时候还会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但是拉姆不愿意评价萨利哈米季奇的工作,毕竟自己已经是局外人。而对于目前拜仁的权力结构,拉姆回忆说自己退役前就说过,最自然的接班人就是诺伊尔和穆勒,“球队里有足够多经验丰富的国脚可以扮演这一角色,因此根本没必要为拜仁担心。”而对于自己的生活,拉姆表示毕竟小女儿才刚出生,现在很多时间都是陪伴家人,他也有基金会的项目,“因此我不会带着遗憾去看球,面前有足够多的挑战要去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