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季CBA官方计时确定 奢侈腕表品牌宣告回归

新季CBA官方计时确定 奢侈腕表品牌宣告回归

CBA确定官方计时赞助商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7年9月18日,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回归CBA联赛,将成为新赛季CBA联赛官方计时与官方腕表。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中国篮协主席、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此次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国发院朗润园万众楼前举行,古色古香的建筑,融合篮球的元素,让会场显得格外别致。随着主持人正式宣布泰格豪雅回归CBA,成为新赛季CBA联赛官方计时与官方腕表,众多嘉宾也见证了CBA进入泰格豪雅时间。

对于双方的再次合作,让-克劳德-比弗表示:“泰格豪雅一直重视体育竞技,很荣幸可以与CBA联赛达成战略合作。我们与中国篮球结缘已久,时隔两年重返CBA联赛,泰格豪雅不仅将要助力整体篮球事业发展,更要着眼于关注与重视更多CBA联赛新秀挖掘自身潜能,希望让年轻的篮球新秀可以在初期得到应有的锻炼。同时,我们希望通过篮球与更多年轻观众分享#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先锋精神。”

姚明则表示:“我们肩负将中国篮球事业推向一个崭新高度的重要使命,CBA联赛需要紧密团结各界力量,十分感谢泰格豪雅一直以来对于中国篮球事业尤其是青年篮球运动员的鼎力支持,CBA联赛对于与泰格豪雅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所有运动员都可以砥砺拼搏,无惧重压,共同为中国篮球搏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发布会现场,今年CBA选秀的三名代表周仪翔(中国台北)、刘鸿博、惠龙儿(中国香港)一同现身,与让-克劳德-比弗先生共同完成了慈善投篮大挑战,最终为北大国发院捐款188888。此次挑战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泰格豪雅将致力于为更多有潜力的新秀运动员提供激发潜能的锻炼机会,同时,泰格豪雅还设计针对一二年级新秀的激励机制,支持与关注中国青年篮球人才的发展。

之所以说泰格豪雅重新回归CBA,还源于两年前的一次渊源。2015年10月,泰格豪雅宣布成为未来两个赛季CBA联赛的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但仅仅一个月后,由于当时的CBA独家市场代理商盈方公司的违约行为,导致合作被迫暂时终止,随后泰格豪雅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盈方违约责任。在时隔一年多后,2017年2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定,盈方中国单方面解除与泰格豪雅的CBA赞助合同构成违约,泰格豪雅获得一审胜诉,盈方中国将支付100多万人民币的违约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