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兄弟情深!詹姆斯:感谢乐福带我畅游UCLA校园

毕业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今日带自己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参观自己的母校并进行训练。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视频对乐福表达了感激之情。

兄弟情深!詹姆斯:感谢乐福带我畅游UCLA校园

詹姆斯和乐福

在视频中,勒布朗-詹姆斯对乐福带领自己在UCLA的运动设施中训练的举动表示感谢,此外乐福还带他参观了UCLA校园。此前根据很多权威媒体的预测,在凯里-欧文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新赛季凯文-乐福在骑士队中的地位将得到提升。

凯文·乐福在2007年进入UCLA就读,在效力该校的唯一一个赛季里,乐福当选了全美第一阵容,并荣获球队所在“Pac-10”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的勒布朗-詹姆斯本人一直对大学充满憧憬,他曾和家乡学府阿克伦大学就多个公益项目进行合作,还曾接到了哈佛商学院的演讲邀请,以橄榄球著称的家乡学府俄亥俄州立大学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经常造访的对象。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兄弟情深!詹姆斯:感谢乐福带我畅游UCLA校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