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大外援抵沈会合球队 豪言目标是CBA冠军

辽篮大外援抵沈会合球队 豪言目标是CBA冠军

巴斯抵沈受到热烈欢迎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8日晚,辽宁队外援、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抵达沈阳,并将与辽宁队会合,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在接受采访时巴斯表示,他对辽宁队有一定的了解,他知道这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球队,而他的目标就是要帮助辽宁队赢得CBA总冠军。

在沈阳机场,有众多前来等候接机的球迷,当巴斯刚一走出到达出口,到场的球迷便用热情的欢呼声欢迎他的到来。“没想到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来迎接我,我现在很激动也很吃惊。”巴斯说道。

在与辽宁队签约之后,巴斯也对这支中国的球队进行了一些了解,“辽篮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我在美国期间观看了很多辽宁队最近几个赛季的比赛录像,对这支球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的目标就是夺得CBA总冠军。”巴斯表示。

巴斯表示,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但自己依然充满着训练的热情。巴斯说:“虽然坐了一天的飞机,不过我现在并不是很累,但是有些饿。我会尽快调整时差,明天就投入训练,力争尽早融入球队。”

尽管这是巴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球,但他对于中国的美食却早有耳闻,“我现在很饿,我知道中餐有很多好吃的,我想吃中餐的鸡肉和炒饭。”巴斯说道。

辽篮大外援抵沈会合球队 豪言目标是CBA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