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不会和卡瓦尼抢罚点球 那是冲突根源

腾讯体育9月19日 虽然巴黎在法甲势如破竹,但内马尔卡瓦尼争抢点球主罚权闹出矛盾,这显然对球队稳定性不利。不过好在年轻的姆巴佩不想添乱,他表示自己不会和卡瓦尼争夺点球。

姆巴佩

上轮法甲,巴黎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里昂,姆巴佩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手是一直强劲的球队。我们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进行的有些困难。”比赛中卡瓦尼罚丢了一粒点球,姆巴佩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他以后能够打进。或许当时他有些失落,但他是一名斗士,之后会取得更多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曾经想要主罚点球,但遭到了卡瓦尼的拒绝,媒体传闻两人赛后在更衣室还爆发了冲突。姆巴佩是否也会想要主罚点球?他表示:“我不会,因为这是冲突的根源。”

姆巴佩身价仅次于内马尔,但他非常谦虚:“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我还能取得进步,我也会回报他们。巴黎有很多球星,让我受益颇多。队里的巴西球员性格很好,我们相处的很融洽,球队氛围也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