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番战!申花逼近队史连败纪录 鲁能盼抢分追前四

吉尔佩莱踩场

腾讯体育9月19日 今晚,中超将进行第7轮的一场补赛,申花主场面对鲁能。申花这场再败,将追平队史6连败的最惨纪录,鲁能期待取胜终结连平追赶前4。申花本轮继续面临人荒难题,鲁能则迎来塔神的助阵。【

看点一:迟到的较量

第7轮中超原本在4月底进行,但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因为火灾原因无法使用,和鲁能商议对调主客场未果后,这场比赛被延期到9月19日进行。这场对决,本是申花和鲁能今年的第一次碰面,如今反而成为两队今年交手的收官战。

看点二:鲁沪4番战收官

由于在足协杯1/4决赛相遇,申花和鲁能今年要经历四番战,而这场联赛的对决也是双方的收官战。今年的前3次对决,申花和鲁能战成1胜1平1负的结果,足协杯赛场,申花取得1胜1平的不败结果,但联赛中的交手,轮换的申花客场0-5完败。

看点三:申花残阵?或全华班出战

马丁斯和瓜林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金基熙和莫雷诺出现肌肉不适,而上一场和上港的较量,特维斯也仅仅是替补登场。赛前,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不排除以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亮相,如果只派上全华班,申花想止颓的难度更大。

看点四:吴金贵面对老东家

除了第4次出任申花主帅之外,吴金贵还执教过多支中国球队,包括绿城以及鲁能。2012年9月份,吴金贵出任鲁能的技术总监,还代理过球队主教练一职,2013年虽然没有继续担任代理主帅,但接着出任球队技术总监,直到2014年2月辞职。与鲁能的较量,也算是吴金贵面对老东家。

看点五:已吃5连败,申花避平尴尬纪录

1-6负于上港后,申花已经吃到中超5连败,平了2011赛季的尴尬纪录。不过申花史上还有更长的连败纪录,即2001赛季甲A创造的6连败,如果无法在鲁能身上抢分,申花将追平队史最尴尬的纪录。

看点六:申花防守成殇,队史最差

5连败期间,申花丢掉了19球,赛季的24场联赛丢球数则达到了49球,超过了2014赛季的45球,成为申花史上单赛季的丢球数新高。尽管鲁能的进攻能力排不进中超前4,但还是以40球排名第5,申花的这条防线能否抵挡住鲁能的攻势?此外,此前主场3连败也是申花队史首次,面对鲁能,各种新低纪录继续被刷新?

看点七:鲁能冲亚冠资格,唯取胜

河北华夏和权健的纷纷取胜,让两队领先鲁能的优势达到4分和3分,与申花的比赛,对于鲁能冲击亚冠资格极为关键,一旦再无法取胜,将被身前的两队甩开,尤其是权健还手握一场补赛。只有拿下申花,积分追到津冀两队身后或者身边,鲁能才有最后5轮反超的希望。

看点八:鲁能同避尴尬

此前3轮比赛连平,是鲁能本赛季首次出现3轮不胜的窘境,如果面对申花无法拿到胜利,鲁能将遭遇中超4场不胜的尴尬。虽然去年鲁能状态不佳,一度10轮不胜,但赛季尾声阶段也仅出现过3轮不胜的状况,如果拿不下申花,将是鲁能最近1年来最长的不胜纪录。

看点九:塔神回归,强攻申花

间歇期后,塔神复出出战了和苏宁的较量,但上一场与延边的对决,刚刚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塔尔德利,就因伤缺阵。不过此番前往上海滩,西塞留守济南,塔神随队,意味着塔神将复出和佩莱组成锋线组合。除了塔神之外,上一场因身背4黄停赛的吴兴涵也将回归。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