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拒直接回答詹姆斯科比谁更强 只说喜欢科比

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谁更强?凯里-欧文拒绝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他只说自己最喜欢的球员里边,他父亲排第一,科比排第二。

欧文拒直接回答詹姆斯科比谁更强 只说喜欢科比

“他们(科比和詹姆斯都很强),但在我喜欢的球员里边,父亲排第一位,其次是科比,这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欧文说。

2016年总决赛,欧文在总决赛第七场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帮助骑士赢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这个三分球是欧文职业生涯的一次升华,标志他正式进入巨星的行列,开始走向超级巨星的路上。但在2017年总决赛输给勇士过后,欧文打算开始新的生活。

欧文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并最终被送到凯尔特人,换取伊赛亚-托马斯、乔-克劳德等人。关于欧文走人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欧文不打算继续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算自己另起炉灶,重新证明自己;另外一个是欧文打算学科比一样,作为领袖单独率队夺冠。科比对欧文的影响可见一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拒直接回答詹姆斯科比谁更强 只说喜欢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