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稳!曼城欲续约中场双核 给热苏斯加薪防挖角

腾讯体育9月19日 疯狂砸钱的曼城终于获得回报,瓜迪奥拉带领球队在积分榜和曼联并驾齐驱。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曼城也开始准备和队内大将续约,《每日电讯报》称蓝月亮想要续约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并且给热苏斯涨薪。

热苏斯

尽管曼城大肆采购,但大卫-席尔瓦依然是球队进攻大脑,俱乐部希望和这名中场核心再延长一年现有合同,也就是续约到2020年。此外,曼城也想要和频频送出助攻的德布劳内加薪续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德布劳内的周薪将从15万英镑增加到20万英镑,双方未来几周就要展开谈判。

曼城也打算给状态火爆的热苏斯涨薪,目前巴西前锋的周薪是7万英镑。热苏斯加盟曼城后表现极为惊艳,蓝月亮给他涨薪算是一种奖励,当然也可以防止他被其他俱乐部高薪抢走。此前皇马也曾经对热苏斯感兴趣,但曼城用高价将其签下。

热苏斯也是曼城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代表,目前曼城一线队只有5名球员超过30岁,平均年龄只有25.5岁,有10人低于这个年龄,另外有8人在26到29岁之间。曼城希望和球队的核心球员都续下长约,现在有6人合同到2022年,4人到2021年,7人到2020年。目前,曼城只有两人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分别是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