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否认和内马尔有矛盾 社交网络被内少取关

腾讯体育9月19日 内马尔加盟巴黎后,他和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在主罚点球权方面产生争执。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卡瓦尼否认和内马尔有矛盾,但内马尔却在推特和Instagram上都取消了对卡瓦尼的关注。

卡瓦尼与内马尔

上轮法甲,巴黎击败里昂,但在一次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上,卡瓦尼和内马尔再次有分歧。那次任意球中,阿尔维斯从卡瓦尼手中抢走足球,内马尔又顺势从阿尔维斯手中拿走足球。而在点球方面,卡瓦尼坚持自己主罚,拒绝让给内马尔,但卡瓦尼却罚丢了点球。

赛后,媒体普遍认为内马尔和卡瓦尼存在矛盾。对此,卡瓦尼表示:“这都是编造出来的,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胡编乱造。其实,这些都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事情,都是正常的。我和我兄弟聊天时才知道,外界说我不会让出点球,还和内马尔有矛盾,事实上我和内马尔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内马尔刚来巴黎,我们渴望他能适应球队,这已经得到了证明了,他确实迅速适应了。”

虽然卡瓦尼否认和内马尔有矛盾,但内马尔却丝毫不领情。赛后,内马尔发布了只和姆巴佩庆祝的照片,而且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取消了对卡瓦尼的关注。《每日体育报》认为,这说明内马尔和卡瓦尼关系越来越恶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