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斯帕尔前瞻:中前场惨烈竞争 主场光环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升班马斯帕尔队。坐拥主场光环,红黑军的一大看点自然是中前场的惨烈竞争。

安德烈-席尔瓦能否得到机会?

比赛看点

主场能否再度奏凯?本赛季AC米兰主场各线赛事取得全胜,战绩显赫。算上同城球队国际米兰在内,本赛季在圣西罗球场的比赛,主队全部奏凯。AC米兰当然不希望这一辉煌纪录终结在本轮,根据最新消息,虽然本轮是周中比赛,可是狂热的AC米兰球迷仍将有超过5万人进场看球,不出意外,本轮最高上座人数当属圣西罗。那么红黑军能否凭借主场光环击败斯帕尔?从前四轮来看,斯帕尔队绝非善类,队内有4-5人身高超过1.9米,6-7人体重超过85公斤,是一支空战出色、对抗凶狠、风格硬派的球队,想要拿到3分,米兰面临恶战。

惨烈竞争之攻击型中场:根据蒙特拉自己的解读,目前AC米兰使用的352并不是典型的双前锋阵型,而是更靠近3421的打法——也就是说,球队重中之重的进攻,是依靠支点中锋身后的两个攻击型中场来完成。这种打法,是蒙特拉为了迁就队内大腿苏索而特设的,不过从上轮来看,从右边锋打到新位置的苏索不太适应。此外,恰尔汗奥卢、博纳文图拉、曼努埃尔-洛卡特里都可以打前锋身后的位置,这么多人竞争2个首发,蒙特拉面临艰难选择。

惨烈竞争之突前前锋:如果说AC米兰的主要打法是3421,那么突前前锋的位置竞争同样惨烈。3800万先生安德烈-席尔瓦上周中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但上周末联赛竟然1分钟比赛时间也没有拿到,本战“喜娃”还是得不到出场机会吗?如果戴了帽都不给后续比赛时间,这是否会严重打击球员的自信?此外,卡利尼奇上周中欧联杯有助攻,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他锁定主力之位的希望很大,他能否继续获得机会?当然还有AC米兰根正苗红的青训库特罗内,也在等待机会。派谁出战?幸福的烦恼。

赛前声音

蒙特拉:“我们(相比起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有足够大的成长空间。”

库特罗内:“蒙特拉要求我做什么?一个前锋必须帮助球队,教练告诉我首先要考虑帮助球队,再然后才是进球。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我们三个人都能帮助球队,还有苏索,他串联中场和前锋。我能从卡利尼奇身上学到很多,他很有经验。球队的阵型?无论352还是433,我都可以,教练来决定怎样才好。”

双方伤停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

斯帕尔:奥尼康诺姆(伤)、弗洛卡里(伤)、乔万纳(伤)、里佐(伤)

媒体预测首发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79-凯西、21-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卡利尼奇

斯帕尔(3-5-2):1-戈米/21-萨拉蒙、23-维卡里、15-瓦伊萨宁/29-拉扎里、28-斯奇亚塔雷拉、77-维维亚尼、20-莫拉、33-科斯塔/43-帕洛斯基、22-博列洛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