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VS拜仁前瞻:争胜冲榜首 莱万左右成败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19日晚20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沙尔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期待连场破门

比赛看点:

拜仁争胜冲击榜首:在上轮联赛中,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美因茨。在积分榜上,拜仁暂居第3位,落败榜首的多特蒙德只有1分。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不俗的沙尔克,拜仁慕尼黑期待能够保持连胜势头,争取冲击榜首位置。在上个客场比赛中,拜仁负于霍芬海姆,此番他们也希望可以避免客场连败。

沙尔克主场遇强敌:沙尔克新赛季的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客场2比1击败不来梅,取得前4轮的第3胜,和拜仁同积9分暂居第四位。此番对阵强大的对手,沙尔克能否凭借主场优势抢分?这将成为本轮的焦点话题。最近9个德甲主场比赛,沙尔克保持不败,拜仁会是这项纪录的终结者吗?

莱万期待连场破门:莱万多夫斯基上轮梅开二度帮助拜仁获胜,他也以5个进球升至射手榜首位。波兰神锋至今已经收获156个德甲入球,其中拜仁生涯82球。此番他的表现直接决定拜仁的胜负。托马斯-穆勒重返首发后状态出色,他能否就此得到信任连续首发?这也将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8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7胜31平20负占据上风,进222球失119球。其中客场挑战沙尔克,拜仁战绩为19胜20平13负,进88球失75球。两队最近14次交手,拜仁慕尼黑11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沙尔克:兰格尔、阿福迪加、绍普夫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阿拉巴、F-格策贝尔纳特、本科、多尔什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3-4-2-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0号克雷尔、29号纳尔多、5号纳斯塔西奇

中场:18号卡利久里、17号斯坦布里、8号格雷茨卡、24号奥奇普卡

前腰:25号哈里特、11号科诺普尔扬卡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后腰: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主裁判:弗里茨

助理裁判:沙尔、佩尔格里姆

第四官员:坎普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