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科隆球迷远征气势不输主队 惨败后大喊再见德甲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特约记者东向发自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在主场5-0大胜科隆,新赛季他们至今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4场比赛打进10球一球为丢,继续力压拜仁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

在周中的欧战赛事,多特蒙德和科隆都以1:3的比分败走伦敦,科隆更是在德甲的前三轮一分未取。本场比赛,两队都想拿下比赛的胜利,以此来止住颓势。

像往常一样,每当有主场的比赛,多特蒙德这座城市的颜色就变成了黄与黑,球迷近乎于疯狂的支持也是多特蒙德能在主场屡创佳绩的关键。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远征多特蒙德的科隆球迷热情丝毫不亚于当地球迷,就像周中两万大军远征伦敦一样,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就集结在了体育场附近,阵势颇为浩大,硬是在黄黑的海洋里增添了一抹红色。

开赛后科隆球迷就发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让置身其中的球迷甚至有种感觉是在科隆的主场。科隆球迷心里很清楚,如若再不拿分,球队就会离降级的深渊更近。

科隆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不遗余力支持球队,但他们球队的表现却不如人意。比赛开始两分钟,菲利普接第一次在主场出战的新援亚尔莫连科传球,头槌破门,场上比分多特蒙德1:0领先。47分钟,卡斯特罗开出角球,霍恩扑球脱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门前桶射破门,2-0。随后奥巴梅扬又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此时远征客场的球迷们的热情便已被彻底浇灭,看台上也已是一片死寂。69分钟菲利普再入一球,场上比分变为5:0,科隆球迷彻底心灰意冷。

此刻,比较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这些远征威斯特法伦球场的科隆球迷竟然不约而同地喊起了Auf Wiedersehen (德语中再见的意思),声音之大让主队球迷都有些意外。

来到客场的科隆球迷已经对德甲四战四败积零分的球队彻底失去了信心,用自己的方式向德甲联赛告别了,在多特蒙德阴雨天气的映衬下,场面难免有些凄凉。

相比于周中与阿森纳一战的凶猛,这种情形让人无限唏嘘。

此役战罢,多特蒙德三胜一平积十分,排名来到榜首,而科隆却仍在为拿到一个德甲积分而奋斗,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多特蒙德主帅博斯用强势表现宣告着球队德甲冠军有力竞争者的地位,而科隆球迷已经对球队失去耐心,斯托格尔恐怕要费一番功夫去改变球队,否则他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