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日本杀手叫阵 保利尼奥首发?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4:00,西甲第5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埃瓦尔。巴萨冲开局5连胜+跨赛季联赛主场15连胜,上赛季在诺坎普梅开二度的日本国脚乾贵士再度叫阵,冤家裁判又上门,巴尔韦德轮换阵容,保利尼奥有望首发,敬请关注。

巴萨联赛前瞻:日本杀手叫阵 保利尼奥首发?

暴力鸟上轮打入绝杀球,本轮有望首发

比赛看点

1:巴萨冲5连胜+联赛主场15连胜

巴萨联赛开局4连胜,且失球只有1球,此役有望赢下第5场连胜。红蓝军上回开局5连胜,还是在2013年,马蒂诺时代前8轮全胜。

两队6场西甲交锋,巴萨保持全胜,得失球20比3。此役若能击败对手,红蓝军将拿下跨赛季联赛主场15连胜。巴萨上回主场连胜15场以上,还是比拉诺瓦与马蒂诺率队在2013至2014年所创下的25连胜(巴萨队史第2)。

2:巴尔韦德轮换阵容,保利尼奥有望首发

上周末巴尔韦德并未轮换阵容,欧冠11人首发保留了10个,颇为出人意料,巴萨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本周西甲一周双赛,周中主场出战弱旅,巴帅应会选择轮换部分主力,客战赫塔菲保利尼奥替补出战打入绝杀球,此役有机会迎来巴萨生涯首次先发机会,塞梅多将重回主力阵容,图兰伤愈复出。

3:日本杀手再度叫阵

巴萨近3个联赛丢球,均是被日本国脚破门,上轮柴崎岳打入精彩远射,上赛季末轮埃瓦尔中场乾贵士则在巴萨主场梅开二度。本轮这位日本杀手再度随队造访诺坎普,上轮联赛乾贵士刚助攻队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埃瓦尔击败莱加内斯获得主场首胜。

4:冤家裁判又上门

此役主裁是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也是巴萨的冤家之一。上赛季巴萨客战贝蒂斯一役,埃尔南德斯并未判罚对手对内马尔禁区内的犯规,同时贝蒂斯后卫铲球“乌龙”解围,已越过本方球门线,主裁也未判罚进球,最终巴萨在一场本可获胜的联赛中1-1战平对手。

赛前声音

特尔施特根:“客战赫塔菲表现欠佳?他们主场的草皮很糟糕,我们先丢球,显然让人很沮丧,这似乎是他们唯一能给我们制造麻烦的方式,在那样的球场上你没法踢出好球。不过正因如此,这场胜利对我们才更为珍贵和重要。”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保利尼奥,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德乌洛费乌,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