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岁新星:穿米兰战袍是梦想 我们是伟大球队

腾讯体育9月18日 尽管米兰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大肆买人,但年仅19岁的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却在红黑军团站稳了脚跟。在接受采访时,库特罗内表示他的梦想就是能够穿上米兰战袍。

库特罗内

米兰本赛季战绩出色,库特罗内也有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进4球,“在我小时候,能够拥有一张我自己的球星收集卡是一个梦想。现在,我正在实现我的梦想,但这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我还需要急需努力工作。我现在还什么都没做到,我的工作就是要帮助队友、帮助球队,我不能只想着进球得分。”

谈及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两大竞争者,库特罗内表示:“我和他们能够相互帮助,同样还有苏索。我能够从卡利尼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在意甲踢了好几年了,非常有经验。”

对于米兰开局阶段的不俗战绩,库特罗内说:“我们展示了我们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走的更远。我不管是在433还是352阵型中都能踢,当然这需要教练决定。对我来说,米兰的球衣就意味着一切,我在这里已经12年了。我希望能够做一切事情来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够做好,当然包括能进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