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不满国足热身被取消?足协:纯属子虚乌有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王浩宇、公兵)中国足协18日对有关里皮不满国足热身赛被取消的传闻做出回应,表示取消原计划于十月初的两场热身赛是一个综合的考虑,而且征得了里皮主教练的充分认同,所谓“里皮不满安排,勃然大怒”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里皮不满国足热身被取消?足协:纯属子虚乌有

里皮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将在十月初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经过中国足协和里皮教练团队商议,考虑到多方面因素最后做了调整,取消了热身赛的计划,从而把重心放在10月4号和7号的两场U22热身赛上。“取消国家队热身赛最主要的原因是考虑各方需要,十月份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部分队员还有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的需要,年轻球员还有U22的集训和比赛,此外,刚打完十二强赛,队员也处于疲劳和调整的状态。”

对于热身赛安排的变更,里皮表示,他会将重心放在考察U22的年轻队员,所以,按照目前安排,他会率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前往U22两场热身赛观摩并考察队员,一方面为U22参加明年U23亚洲杯做充分准备和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国家队考察年轻队员的状态。

里皮不满国足热身被取消?足协:纯属子虚乌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