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宣布新帅上任 从接触到签约仅花了几个小时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沃尔夫斯堡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前美因茨主帅马丁-施密特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狼堡新帅施密特

此前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就已报道了这一消息,这支德甲球队刚刚解雇了荷兰教头容克。本赛季该队表现不佳,在联赛前四轮比赛中仅收获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五。因此沃尔夫斯堡高层迅速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现在该队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前美因茨主帅施密特接替容克担任球队主教练。在今夏离开美因茨后,施密特一直没有找到新球队。现在他成为了沃尔夫斯堡新帅,他将在本周二指挥球队出战云达不莱梅。

沃尔夫斯堡总经理蒂姆-舒马赫说:“我们很高兴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签下了马丁-施密特。他是完成我们眼前任务的正确人选。”

而该队体育总监雷贝则说:“我要感施密特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答应执教沃尔夫斯堡,我们相信,以他的经验以及能力,他会很适合沃尔夫斯堡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施密特本人显然也非常期待。他说:“对于接受沃尔夫斯堡主教练工作,我考虑的时间已经足够了,也无需继续考虑了。从初次接触到最后签约,我们只花了几个小时。”

“无需隐瞒,沃尔夫斯堡在几个月前就接触过我,但我拒绝了,那是出于对美因茨的尊重以及忠诚。现在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挑战,但我们时间紧迫,因为我们即将迎来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