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垂直登高赛火热进行 引领城市运动新风尚

国际垂直登高赛火热进行 引领城市运动新风尚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

腾讯体育9月18日上海(文/李旭)由上海体育局主办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上海白玉兰广场站赛事圆满落幕,近500名垂直登高爱好者集结虹口区标志建筑,从零米地面起步,攀登高66层、320米的浦西的第一高度,联手上演了一场阶梯上的竞速之战。

国际垂直登高赛火热进行 引领城市运动新风尚

随着一声发令声响,阶梯之战正式上演。66层,垂直高度320米,1763级台阶,虹口新地标,浦西第一高度,选手们用脚步亲吻台阶,挑战虹口区的城市天际线。

这是上海白玉兰广场首场垂直登高赛事活动,白玉兰广场地处北外滩黄浦江沿岸,与陆家嘴隔江相望,是一个集大体量商业、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刘勤华以8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蹇穆华以11分2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的冠军,129训练营1队团队以9分3秒的成绩夺得团体接力组的桂冠。跑者们用脚步丈量城市的高度,登上浦西第一高楼,俯瞰魔都最美都市风情。

据悉,由上海体育局主办、奇欢体育协办的本站赛事是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全年系列赛的第六站。这也是2016年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成功经验的延续,赛事积极向社会传递着“走出日常工作的狭小空间、健康向上、挑战自我、释放身心”的运动理念。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年度总决赛金茂大厦站的比赛也已经开始了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