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否认抢卡瓦尼球给内马尔:我想要自己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2-0击败里昂,继续领跑法甲,但是比赛中内马尔卡瓦尼的争执让外界对巴黎圣日耳曼队内和谐产生了质疑,赛后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纷纷站出来辟谣,参与到了两人争执中的阿尔维斯也解释了他自己的行为。

内马尔和卡瓦尼发生争执

在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巴黎球星内马尔和卡瓦尼就任意球点球主罚权的问题产生了争执。在一次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中,他们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卡瓦尼本来想要主罚这个定位球,但是阿尔维斯抢过了卡瓦尼的皮球,最终由内马尔操刀这个任意球。阿尔维斯的这一行为被外界认为是帮助内马尔抢夺罚球权,两人巴西国家队队友的关系让外界猜测巴黎圣日耳曼队内巴西帮已经扰乱了更衣室氛围。

但是在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本人解释了自己当时的行为,他认为自己只是想要主罚这个定位球,没有帮内马尔抢球的意思。阿尔维斯说:“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自己去罚那个定位球,因为我之前直接任意球曾经进过世界波,我觉得这是个机会。所以我就从卡瓦尼手中拿过皮球,然而内马尔却把皮球拿走了。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承担起为球队得分的重任,遗憾的是我并没有获得罚球的机会。”

除了阿尔维斯,其他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也站出来否认了球队更衣室存在分歧,但是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究竟有没有矛盾,恐怕只有他们两个人清楚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