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备两大核心替身 冬窗小卢卡斯或投枪手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厄齐尔桑切斯两人的续约问题成为了阿森纳高层心中的痛点,从最近媒体的报道看,两人都有在明年一月就选择离开的可能,而阿森纳也是未雨绸缪。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称,一旦厄齐尔或者桑切斯明年一月离队,阿森纳就会引进巴黎的小卢卡斯。

温格的如意算盘这次又会如何呢?

厄齐尔与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都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虽然枪手一直希望与两人续约,但是两人却拒绝了枪手的要求。桑切斯在今夏就很有可能离队,但是最终阿森纳强留住了智利人,厄齐尔起初的离队可能不大,但是在近日有关厄齐尔将会转投曼联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由于阿森纳与两人没有续约,因此枪手高层也做好了两人在冬窗离队的准备,据《每日快报》称,一旦厄齐尔或者桑切斯离队,阿森纳就会引进巴黎的进攻球员小卢卡斯。

小卢卡斯目前在巴黎难以获得机会

小卢卡斯年少成名,而在转投巴黎后也是状态不俗,上个赛季打入12球助攻5次。但是在今夏随着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加盟了巴黎,小卢卡斯在巴黎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小卢卡斯仅得到了一次出场的机会,而出场时间也仅有12分钟。

由于在巴黎得不到位置,因此小卢卡斯也有了离队的打算。而由于明夏是世界杯年,因此小卢卡斯也渴望在明年一月就离开巴黎到一支能为其提供充足的出场时间的球队踢球。而阿森纳方面也希望利用这一机会在冬窗就签下巴西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