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尊重陈江华决定 感谢11个赛季贡献

广东男篮:尊重陈江华决定 感谢11个赛季贡献

陈江华正式退役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广东男篮后卫陈江华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11年的CBA生涯中,他一直效力广东,随队五次夺得总冠军。对于他的退役,广东男篮官方表示充分尊重和理解,并为他送上了祝福。

2003年,14岁的陈江华进入广东青年队,06年,他正式上调一队,同一年,他被尤纳斯提拔至国家队,成为首个尚未打过职业联赛就入选国家队的成员。当年的陈江华,被誉为2008年奥运会给姚明传球的人,外界对其评价颇高,而他在08年奥运会上过掉科比的一幕,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经典瞬间。不过,在经历了早期的高光之后,一系列伤病袭来,也让他的状态下滑很快。

陈江华的俱乐部职业生涯一直在广东效力,在征战CBA的11年里,随队夺得5次总冠军。在8月尤纳斯上任的公告中,28岁的他成为了球队助理教练,而在刚刚公布的新赛季CBA注册名单中,广东阵中并没有他的名字,引来猜测,都在关心新赛季他到底是何种身份,短短几天后,答案已经公布。

广东男篮:尊重陈江华决定 感谢11个赛季贡献

广东官方祝福

对于他的退役决定,广东男篮表示理解并送上祝福:“经与陈江华本人协商,俱乐部充分尊重和理解陈江华的决定。感谢陈江华十一个赛季以来的付出和努力,他为球队在CBA和全运会赛场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中国男篮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祝福陈江华,也希望新赛季他在助理教练的岗位上继续帮助教练组和球队的年轻球员。”

广东男篮:尊重陈江华决定 感谢11个赛季贡献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