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卡约科:魔兽让我爱上蓝军 孔蒂真诚打动我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卡约科在今夏投奔切尔西,在新赛季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近日,巴卡约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为何到切尔西踢球,他表示之所以选择蓝军是因为崇拜德罗巴,同时还表示孔蒂真诚的态度也打动了他。

巴卡约科已经取得蓝军处子球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力压巴黎赢下了法甲,而在欧冠中也杀入四强,球队的出色发挥也使得队内的众多球员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巴卡约科身高体壮,不仅防守凶狠,而且插上后的进攻威胁巨大,因此也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

而最终巴卡约科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切尔西,而在他到来后,蓝军就卖掉了马蒂奇,巴卡约科也与坎特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力后腰搭档。在近日,巴卡约科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为何加盟切尔西一事,除了德罗巴这位蓝军名宿是他的偶像的原因外,孔蒂真诚的态度也打动了他。

孔蒂一整个夏天都在着力引进巴卡约科

“从我小时候起,我就非常喜欢切尔西队,特别是切尔西阵中还有我的偶像德罗巴。我会经常的看切尔西的比赛,带着对切尔西热爱的心我逐渐长大,现在能够穿上切尔西的球衣让我十分兴奋。我之所以选择切尔西,是因为孔蒂跟我说了很多的话(对他比较重视)。我与家人以及朋友商量了这个问题,大家都认为加盟切尔西是我的最佳选择。”巴卡约科说到。

巴卡约科目前已经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而在近日,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巴卡约科的期待与厚望:“无球的时候巴卡约科真的是一名极强的球员,身体条件非常好。持球方面的能力,他还能进步很大,我们在努力提高他这方面的能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