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花会走出困境 可能全华班出战鲁能

腾讯体育9月18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的中超补赛将于明晚进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在虹口打出气势,但不好的消息是明天很有可能以全华班出战。

吴金贵携李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介绍备战情况:“球队在上场大比分失利后进行了调整,这场比赛面临很大的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展现出新的精神面貌来。”吴金贵坦言,目前申花的首要目标是先保级,然后在足协杯中争取好成绩。

德比之后仅仅三天就要迎来同鲁能的补赛,吴金贵表示从技战术方面的调整并不多,主要还是队员的心态方面。除了全队一起的总结,吴金贵还找了个别球员谈话。

但对于申花不好的消息是,明天的比赛很有肯能以全华班出战。瓜林和马丁斯肯定缺阵,金基熙和莫雷诺因为肌肉不适今天上午都去医院拍了核磁共振。“外援的伤病都在恢复期,有的恢复的好,有的还需要时间,明天能否上场还有待确定。”吴金贵表示。

“希望球迷和媒体给予球队时间,相信申花能够从困境走走出来。”吴金贵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