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制国足1-6阿富汗 沙滩足球也曾2-7落败

腾讯体育9月18日 在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中国队首轮1-6负于阿富汗。不过这并不是国字号球队第一次输给阿富汗,3月份的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中国沙足曾2-7负于阿富汗。

5人制国足比赛

本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国男足与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马尔代夫以及阿联酋同组,女足则与日本、中国香港、土库曼斯坦同组。

不过在首轮的较量中,中国男女足双双大比分输球。男足首轮面对阿富汗,对手前30分钟就取得4-0的领先,虽然中国队随后扳回一球,但阿富汗紧接着又连入2球,最终中国队1-6告负。女足和日本的比赛中,对手开场1分钟就进球,最终2-5告负。

赛程赛果

这不是国字号球队第一次输给阿富汗,今年3月份进行的2017年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中国沙足与伊朗、巴林、阿富汗、马来西亚同组。4场小组赛,中国队0-5巴林、2-7阿富汗、0-10伊朗、1-2不敌马来西亚,4场比赛进3球狂丢24球,在全部12支参赛球队中排名倒数第1。这其中,2-7输给阿富汗的比分最为刺眼。

不过,沙足也不是第1次输给阿富汗,2016年的亚洲沙滩运动会,中国沙足就曾以6-9告负。加上五人制足球,又以1-6告负,阿富汗成为横在中国国字号球队面前的劲敌。与11人制足球一样,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都得到FIFA的认可。

(碧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