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豪门欲续约大将 开1000万欧队史最高年薪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德甲豪门里,除了拜仁和多特的财力不俗外,其它的球队都非常一般。不过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称,为了留住阵中大将戈雷茨卡,沙尔克04愿意为其提供一份10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

戈雷茨卡

戈雷茨卡是一名22岁的球员,他在上个赛季的德甲发挥不错,打入5球助攻3次,他也成功的吸引了拜仁、尤文、皇马、曼联等多支球队的关注,而沙尔克04不希望失去这名球星,准备和他签订一份创纪录的合同。

按照《踢球者》的说法,沙尔克04愿意为戈雷茨卡开出一份1000万欧元的年薪,折合成周薪是20万欧元,这将创造沙尔克的队史纪录。在最近的几个赛季,沙尔克一直在试图降低整个球队的工资水平,亨特拉尔、赫韦德斯等人离开后,沙尔克也有了预算给戈雷茨卡开出大合同。

据悉,目前沙尔克队内的平均年薪是200万欧元,迪桑托这样的球员拿到了400万欧元,也已经是球队最高,而如果戈雷茨卡和沙尔克04续约,那么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远高于球队平均水准,从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得出来,沙尔克留下这名球星的决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