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最强主帅?数据为王 近百场孔蒂得分最高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谁是当今足坛的最强教练?这一问题的答案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出了一个比较客观的数据,这家媒体对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任职的教练员过去100场的比赛成绩进行了一次排名,结果显示现任切尔西主帅孔蒂过去100场顶级联赛,率队获得79场比赛的胜利,100场比赛得到了247分,这一数据在榜单中位居第一。

孔蒂近100场得分高居榜首

孔蒂在执教切尔西之前曾执教尤文,而在他的手下,尤文三次夺得意甲冠军,老妇人更是成为了意甲的霸主。去年的夏天,孔蒂接手切尔西,虽然是首次带队,但是他却创造性的打出了343阵型,而最终切尔西也成功赢得了英超冠军。截止到目前为止,孔蒂最近100场顶级联赛一共带队赢得79场比赛的胜利,同时获得了10场平局,仅有11场比赛输球,100场比赛得到247个积分,这也让孔蒂成为了该榜单的第一名。

现任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斑马军后带队也是意甲三连冠,而在过去的100场顶级联赛中,阿莱格里的执教成绩是75胜13平12负,一共获得238个积分,在榜单中位居第二。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位居第二

现任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带领球队在上个赛季获得了德甲冠军,而在执教拜仁前,安帅带队皇马时虽然未能赢得西甲冠军,但是皇马的西甲成绩也均排在前三。过去的100场顶级联赛,安切洛蒂带队74胜14平12负,一共获得236个积分,位居第三位。

迪奥拉过去100场顶级联赛带队获得72胜15平13负的成绩,一共得到了231个积分,在榜单中位居第四。马竞主帅西蒙尼过去100场联赛带队成绩为64胜22平14负,获得214个积分,位居第五。排在第六到第九位的分别是温格、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以及克洛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