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传奇:现在人人都怕迪巴拉 国米本季至少前三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传奇球星皮耶罗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如今迪巴拉已经得到了成长,比赛方式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在说起国际米兰时,皮耶罗指出蓝黑军团至少可以在本赛季获得意甲前三。

皮耶罗

在尤文战胜萨索洛的比赛里,迪巴拉发挥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他打入的任意球非常精彩,谈到迪巴拉的时候,皮耶罗表示,“迪巴拉的任意球?这没有什么可多说的,虽然那脚射门并不是最好的,射门的角度也不刁钻,不过这已经让他得分。孔西利对此没有任何反应,从这个进球,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迪巴拉正在成长,不仅仅是关于他的进球数,也是关于他的比赛方式。”

迪巴拉

接下来,皮耶罗说道,“现在人们都很惧怕迪巴拉,即便是在踢任意球的时候,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孔西利原本可以扑出这个球,不过他的移动有些晚,那一脚任意球的确很精彩。”

国米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球队更加的稳定,而对于蓝黑军团,皮耶罗评价道,“如今的国米比两年前曼奇尼的那支球队更为优秀,我认为他们会以更高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他们可以做得更加出色,我认为他们肯定可以获得联赛的前三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