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灯泡组合亮相休城火箭期待腾飞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休斯敦火箭队,球队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拉开了休赛期西部军备竞争的序幕,而保罗哈登能否共存将会是火箭队冲击西部冠军的关键。

NBA官网30天30队:灯泡组合亮相休城火箭期待腾飞

哈登与保罗

今日球队:休斯敦火箭队

2016-17赛季战绩:55胜27负

新增实力球员:克里斯-保罗、巴莫特、PJ塔克、周琦

主要离队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哈雷尔

赛季前瞻:在詹姆斯-哈登MVP级别表现的率领下火箭上赛季取得了55场胜利,并杀入西部半决赛。

休赛期火箭队围绕哈登找来了更多的帮手,不管能否和哈登共存,总之球队在自由市场上已经有了行动,克里斯-保罗就是火箭队休赛期最大牌的引援。

保罗依然是联盟的顶级控卫,得分稳定,防守出色,能传球,是场上的绝对领袖,关键时刻还有投绝杀球的能力,这些对于火箭队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当然保罗从来没有摸到过西决的地板,也已经年近30,下赛季也将面对续约的问题。如果一旦下赛季火箭队无法取得好成绩,而保罗又没有和球队续约,那么火箭队极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当然这都是以后的事情,至少现在火箭队有希望成为联盟最好的2-3支球队,就看保罗如何融合这支球队,如何和哈登共存,毕竟哈登上赛季刚刚改打组织后卫,在德安东尼的新战术体系中,哈登表现异常出色,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如今当保罗这名传统后卫进入球队后,哈登又将回到得分后卫位置上,这是否会打破球队上赛季刚刚建立起来的化学变化。两人的球权如何分配?保罗势必要有更多的控球,那么哈登的冲击力是否会减弱?

除非你是贝弗利这样以防守为主的得分后卫,否则在哈登身边搭档后场还真的有共存的问题。每当球队需要得分时,哈登就会要球,而队友只能乖乖把球交给他,然后就看哈登单干。显然球迷不希望看到保罗和哈登出现这样的局面,否则会削弱两大后卫的杀伤力。

当然这个幸福的烦恼要解决,就看主帅德安东尼设计出一套让两大核心都满意的战术体系。

而哈登和保罗就已经自发在这个夏天提前开始合练,这是一个很好的预兆,至少两位核心给球队起了一个好头。

今年夏天,火箭队给总经理莫雷续约四年,原因很简单,他是一个更有创造力的总经理,愿意冒险,并且不惜一切手段来保持火箭的竞争力。他不仅得到了保罗,而且在这一过程中也没有送走埃里克戈登卡佩拉

火箭队有一个小小的困扰就是卡梅隆-安东尼虽然愿意加盟,但是尼克斯又不太愿意接手莱安-安德森的这个大合同。剩下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想要重建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愿意接受的交易筹码,因此安东尼交易一事一直搁浅,如果小甜瓜想如愿加入火箭队,必须有第三支球队的加入,如今谈判依然没有进展。

由于在保罗的交易中火箭队送出了多名实力球员,不过休赛期还是很好将这些空缺进行了弥补,PJ塔克和巴莫特就是不错的引援。塔克是一名防守尖兵,有一手精准底线三分,他的特点非常适合应对勇士这种进攻能力强的球队,而巴莫特上赛季在快船队表现也相当稳定,尤其是格里芬休战的几场,巴莫特都有不错的发挥。而周琦的加盟会让火箭继续成为中国球迷的主队。

火箭休赛期另外一件大事就是球队老板的更换,当然在总经理续约,核心哈登提前续约,同时球队组建了一套极其有实力的阵容,整支球队有着非常好的发展态势,老板的更换倒是对球队发展不会有太大影响。

明日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灯泡组合亮相休城火箭期待腾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