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官方宣布容克下课 前拜仁教头黯然遭解雇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即日起,安德烈-容克将不再担任一线队的主帅,而这意味着本赛季德甲下课第一人产生,容克不幸成为了那个倒霉蛋。

狼堡宣布容克下课

容克曾经在拜仁和巴萨担任范加尔的助教,经验丰富,也曾经担任过拜仁的临时主帅。在2012年到2014年间,容克曾经在沃尔夫斯堡担任助理教练,2014年起,他是阿森纳俱乐部青训学院的负责人。2017年2月起,容克开始担任沃尔夫斯堡主帅,并且成功帮助球队在上个赛季保级。

不过在新赛季开启后,沃尔夫斯堡战绩一般,在前四轮联赛,这支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4个积分排名第14位。在战绩一般的情况下,容克遭到了狼堡高层的解雇。这样的话,容克也不幸成为了本赛季德甲下课第一人。

在接受采访时,狼堡的行政主管沃尔夫冈-霍策对此说道,“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对容易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因为球队在对阵斯图加特时的表现,而且是因为这个夏季刚刚组建的球队没有取得进步,我们感谢容克执教的球队,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为了球队的保级奋战到最后一分钟。”

沃尔夫斯堡在近期接连解雇了黑金、伊斯梅尔和容克三名主帅,这支球队已经不是那支可以同拜仁抗衡且进入欧冠八强的球队,狼堡在近年来的堕落可以说让不少球迷痛心,目前狼堡还没有确认新的主帅,但是找到一名合适的主帅非常不容易。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