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卡瓦尼内讧?巴黎队友辟谣:两人没问题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黎与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卡瓦尼因为主罚点球问题发生了争执,而队内主将的失和也让巴黎球迷十分担忧。赛后,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内马尔与卡瓦尼两人协商解决,问题无法解决之时他才会出手。而在近日巴黎后卫金彭贝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媒体夸大了两人的矛盾,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后,成为了球队的领袖,而为了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赢得金球奖,因此内马尔也希望担任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而在此前,巴黎的第一点球手是卡瓦尼,而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在对战里昂的比赛中因为点球问题发生了矛盾。

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我们队里有很多可以主罚点球的球员,卡瓦尼和内马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规定谁必须主罚点球。我们会在球队内部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内马尔和卡瓦尼迟迟不能达成一致,那么我就会介入纷争,确定谁才是我们的第一点球手。”

埃梅里对于两者之间的纷争采取了冷观的方式,但是两大王牌之间的关系到底怎样?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而巴黎球迷则十分担忧两大王牌的内讧。而在近日,巴黎后卫金彭贝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

“卡瓦尼与内马尔?他们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的不和,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而在主罚点球的方面也不会存在谁先谁后的问题。”金彭贝说到。

金彭贝辟谣了卡瓦尼与内马尔之间内讧的传闻,但是两人是否达成约定还是未知数,或许只有到了巴黎下次主罚点球时就可以见分晓了。

(小飞)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