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9月底结束休假 观看U22重点考察韦世豪等人

腾讯体育9月18日 (文/赵宇)本月底,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将结束休假,返回中国。由于国足10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取消了,所以里皮将会把更多目光转向U22国家队,他会到现场观看U22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为国足选拔新人。

U22国家队十月份踢两场热身赛

韦世豪有望进入国家队

结束同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后,里皮和他的助手就从多哈返回意大利,迎来了休假时间。本月底,里皮和他的助手们将结束休假返回中国,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按照里皮的工作规划,国家队既然已无缘参加俄罗斯世界杯,那么就应该招入一些年轻队员,为更远的将来做准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老将们就会全部退出国家队,未来两三年时间里,国家队的人员还是以老带新。不过年轻球员的数量会大量增加,为将来做准备。

既然国家队因“综合原因”10月份无法踢热身赛,那么球队组织集训也就没有太多的必要。不过就在这个期间,U22国家队将组织集训,并且会同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放在了江阴和镇江,这也是U22国家队备战明年亚洲U23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重要热身,到时会招入全国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

里皮现场观战为国家队选拔新人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会来到比赛现场,观看U22国家队比赛,为将来的国家队选拔人才。目前的U22国家队中,高准翼、邓涵文、何超都已跟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另外像韦世豪这样的球员,里皮也会给予重点关注。

U22国家队今年七月在柬埔寨踢亚锦赛时,里皮就曾亲自到现场观战,这一次还会关注球队的热身赛,可见他对于新人的关注程度。

除了关注U22国家队比赛之外,里皮还会专门在联赛中挖掘新的球员。U22国家队基本上都是95、96年出生的球员。对于目前那些正在踢联赛的93、94年龄段球员,里皮也会给予重点关照。不过这批球员中目前在联赛中表现相对抢眼的不多,所以到时候能有几个进入意大利人的法眼,现在无法给出结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