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帆:平时会偷师卡斯特罗 未来肯定踢得更好

腾讯体育9月18日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0,恒丰智诚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7号王帆助攻队友梁学铭和卡斯特罗完成进球。继续自己最近火爆的状态,在赛后,王帆谈到最近好的状态除了自己训练的努力外,在于自己平时就和西班牙外援有很多交流,学习他们的跑位和踢法有关。已经年满30的王帆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段在未来将会来到。

比赛中

王帆是球队里面国内队员年纪比较大的队员之一,今年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在这个年纪,王帆谈到自己更加注意恢复和训练,在上个星期一球队放假的早上,他还是一个人去健身房加练。王帆认为最近他良好的状态也和这方面分不开:进步的背后肯定会有很多汗水和付出。但是要出效果还是得靠老曼对我的了解然后制定的一些战术。

昨天晚上的比赛,王帆和依力哈木江两个首发的边前卫都发挥得很不错。当下半场现场DJ在广播里面播送到22号梁学铭上场换下7号王帆的时候。其实是换下17号依力哈木江。这才有了下半场王帆的两个助攻,王帆谈到自己也没有太在意:当时听见了但没太在意。算是一个小插曲吧。

现在恒丰智诚的打法是那种传控型的西班牙打法,而王帆是这种打法里面失误率很低的国内队员。他总能和苏亚雷斯及卡斯特罗等外援擦出火花,以及依靠变化多端的突破来完成边前卫的任务,王帆坦言自己常常和卡斯特罗偷师学艺:这些东西都是跟卡斯特罗学的。平时训练的时候经常会观察他的处理球方式。所以我也有收获。

王帆是从2015年二次转会来到贵州智诚,那个时候他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但是王帆一步步的提升自己。场内场外都很注意学习:我觉得我还能做得更好。最好记录会在以后出现的。记得去年唐鑫受伤的时候,教练组要我打边后卫的位置,以前从来没有打这个位置。我就恶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费利佩的录像,学习他的跑位和选位。然后在比赛中自己也多琢磨。去年在边后卫位置后来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昨天王帆也助攻40号卡斯特罗完成进球,在王帆被换下的时候,卡斯特罗特别的过来握手感谢,王帆谈到平时从西班牙老妖身上学到了很多:在训练的时候我就会主动的和他去进行配合。比赛肯定也一样。时间久了效果肯定会越来越好。

王帆来到恒丰智诚的时候状态很差,那个时候处于几乎无人问津的状态。但是在这两年的良好的表现后,也吸引了很多其他队的目光。王帆谈到自己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之前也有其他队通过一些渠道联系过我。我觉得还是先做好当下的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至于以后是什么情况只有之后才知道。对于恒丰智诚来说,自己签约的队员依靠比赛打出良好的状态,吸引其他球队的目光,这也是球队建设步入良性循环的表现。(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