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个月战5场!林良铭连续2场首发 助球队连胜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西班牙丙级联赛第六轮战罢,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3-0击败马尔托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林良铭首发登场。这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二场获得首发,同时也是他半个月左右时间里出战的第五场比赛。

林良铭连续首发

林良铭在今年夏天从皇马租借到阿尔梅里亚B队,租借期为1年。阿尔梅里亚主帅是曾经执教这名20岁小将的前卡斯蒂亚主帅拉米斯。

作为中锋,本场比赛林良铭虽然未破门得分,但他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

开场不久,林良铭就在禁区外起脚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

阿尔梅里亚B队在比赛第七分钟利用角球良机破门得分,进球的是该队中卫苏菲恩。

取得领先后阿尔梅里亚B队继续穷追猛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中场佩雷斯再入一球,该队取得2-0领先。

下半场,阿尔梅里亚B队继续掌握主动。林良铭有一次与和队友撞墙配合后的捅射,可惜仍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

随后林良铭还有两次头球射门,但均告偏出。第58分钟,林良铭被队友达里奥-孔蒂替换下场。最终阿尔梅里亚B队以3-0击败对手。

六轮战罢,阿尔梅里亚B队与西丙榜首马拉加B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