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打卡佩罗烙印回应质疑 9天3硬仗考验上港

卡佩罗

看完苏宁跟恒大的2比2,应该不会有太多人后悔选择了这场中超比赛。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技战术水平能够代表中超形象的对决,虽然双方的联赛排名相差了足足12名,积分相差了34分之多!

看完这场比赛,对于卡佩罗的争议声应该越来越小了。虽然他上任之后苏宁没有打出几连胜,但是保级的关键场次一点都不手软,如今的苏宁已经追到了夙敌申花身后仅仅一分之差,身后的三个保级圈球队最少也落后6分以上,一度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已经变得一马平川。

卡佩罗上任伊始,当苏宁的场面和结果都不让人满意的时候,对于履历无比辉煌的卡佩罗,其实也不是没有质疑的,甚至有内行激动地说,“这就是世界名帅”?好在时间是卡佩罗的好朋友,国家队比赛日让他有更多的时间给苏宁打上自己的印记,加上马丁内斯状态回勇,新援穆坎乔融入球队意外的顺利……如今的苏宁已经逐渐找回了一些上赛季的感觉,在鲁能客场无比被动却幸运拿下一分,主场面对如狼似虎、希望尽快搞定联赛冠军的恒大,凭借汪嵩的进球再拿一分,终结了恒大的五连胜。说运气也罢,实力也罢,卡佩罗最近的点子总之挺正,赛后面对老友斯科拉里握手寒暄的时候也倍有面子。

一场平局对于接下来的赛季收官可能带来一些微妙的影响——只拿一分的恒大暂时放缓了冲顶的步伐,让上港重新多了一点烦恼。如今的上港在主场6比1横扫申花之后,在联赛还有5场结束的情况下只落后恒大6分,这不是一个非常夸张的差距。9月22号,也就是5天之后,上港队客场对阵国安,恒大客场挑战重庆,可以想见如果上港客场胜,恒大客场平;抑或上港客场平,恒大客场负,联赛还有4轮结束,落后四五分,完全没有放弃的理由,接下来恒大的联赛对手包括延边、贵州、华夏幸福和权健,除了主场战胜延边基本没有悬念之外,另外三场硬仗,恒大如果平一场到两场并不奇怪,到了这个份上,上港真的会果断放弃中超联赛的夺冠希望吗?难!

9月27日亚冠半决赛主场对阵浦和红钻,这是一场不能不拼、不能不全力以赴的比赛,小组出线之后上港选择性地PK江苏苏宁,已经让上港背负很多骂名,如果面对J联赛的日本对手主场不能战而胜之,不能在亚冠联赛中一鼓作气冲到最后,那么上港肯定会被淹没在一片骂声之中,对于上港的品牌也不是好事。

接下来就是又一场胜仗:9月30日客场挑战恒大。对,又是恒大!足协杯半决赛主场2比1拿下恒大,实现史上首胜,到了客场面临只要打平就能晋级的诱惑,难道能放弃?

赛季到了这份上,上港队距离冠军奖杯也就是两三场球的事,选择性放弃?真的需要足够的勇气。看人员储备,似乎又不足以三线都全力出击,这真是一个幸福的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